蜡藝蠟筆城堡
蜡藝蠟筆城堡  
03-9907101  
03-9906949
宜蘭縣蘇澳鎮海山西路500號  

簡介
創立於民國七十九年二月的蜡藝,是一加以蜡筆、彩色筆、傢俱修補筆、道路記號筆為主的傳統產業,現在積極開發出多款人體彩繪筆及教育用造型蜡筆,讓蜡藝產品更加齊全與品質完善。目前除了銷往世界各國外,在廠區內設有「蜡藝彩繪館」提供愛用者及遊客體驗彩繪世界的驚艷。「蜡藝的觀光工廠有六個目的「打知名度、提高品質、強化員工福利、帶動地方繁榮以及藉此開發新業務、新品項。」而確實,自2008年農曆年試營運以來,蜡藝觀光工廠已從當時的陽春版,逐一蛻變成一個內涵豐富的園地。目前,這間蜡筆觀工廠,可謂搶手至極。每週一至五專接學校校外教學,而六日則以散客為主,並與民宿業者合作,招覽許多觀光客。而觀光工廠內,現則細分為簡報、彩繪塗鴉、DIY以及人體彩繪區。
  主要產品:蜡筆、粉蜡筆、彩色筆、人體彩繪筆、3D造型蜡筆、傢俱修補筆、道路記號筆。

景點照片
蜡藝蠟筆城堡
蜡藝蠟筆城堡
蜡藝蠟筆城堡

營業資訊
開放時間
08:30-17:00。(採預約制)

注意事項
本館各區分別為簡報區、塗鴉區、造型蜡筆 / 彩色筆DIY區、人體彩繪區。所有的創意還可製成各種值得紀念的個性化人體彩繪紀念品。


交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