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服務時間 }


{ 貼心服務 }

﹡免費停車空間
﹡提前寄放行李
﹡行程建議諮詢
﹡提供精緻中式或西式早餐(依實際狀況決定樣式)
﹡籃球場
﹡遊戲桌遊區
﹡免費自行車
﹡免費借用洗衣機
﹡提供麻將桌(限包房)
﹡提供嬰兒澡盆


【烤肉注意事項】:
1.下雨天無法烤肉

2.可以代訂烤肉用品
3.烤肉場地(含室內)押金2000元
(當晚全部復原隔天押金全數退還)
4.廚房不對外開放,有茶水間可備料洗菜(提供菜刀、粘版、洗菜盆子、鐵盤數個)
5.茶水間備有微波爐、小烤箱、電鍋
6.另有電磁爐、湯鍋、湯杓(如有需要請告知,民宿會準備)
7.烤肉用具請自備如烤肉架、烤肉網、免洗碗筷等等

 


{ 匯款資訊 }

【匯款資訊】:
電話訂房後請於12小時內匯訂金(3成房價),如12小時內未付訂金將自動取消恕不予保留客房,須再次進行訂房手續。

郵  局:五結郵局
代  號:700
戶  名:余美珠
帳  號:011130-3-005031-0

1.電話訂房時間為早上9:00至晚上10:00,不便之處請多見諒。
2.匯款前請詳閱訂房須知的各項規定,匯款後視同認同我們的訂房須知各項規定,不得任意提出改期或取消。
3.匯款後請傳
LINE確認訂房資料,以保障您的權益,LINE ID:0909435131。未傳LINE確認訂房資料造成之損失,一律由訂房者自行負擔。


{ 注意事項 }

1.住宿與民宿主人同住
2.每日早上八點三十分至九點三十分提供早餐,請準時出席,逾時不候(早餐如需素食者請於訂房時告知)。
3.若因行程可能延誤,無法在規定時間內入住,請務必事先與入住民宿電話確認。
4.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以供登記,並請繳清餘額。
5.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6.凡於住房當日未辦理入住者,視同取消。
7.住房時間下午三點整請至櫃檯辦理住房手續,退房時間早上十一點整,並將鑰匙送至櫃檯辦理退房手續。
8.請盡量勿在房間內飲食,如須飲食湯湯水水、濃厚味道的食物可至一樓用餐區或其他公共空間,感謝您的配合。
9.一樓熄燈時間為晚上十二點整(包棟不在此限),如有其他活動請在房間內進行,但請勿喧嘩,避免造成其他客人的不便。
10.民宿無唱歌設備
11.本民宿拒寵物入內。
12.本民宿全面禁止吸煙。
13.請勿任意增加人數。
14.當天請依約定人數入住,人數若有增減請務必事先告知。
15.如未依規定,造成房內物件污損或破壞,須負清潔費或依原價賠償。
16.晚上外出請於12點以前回設計師的家。
17.民宿無提供嬰兒床及消毒鍋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(如有需要民宿消毒奶瓶可用滾熱的熱水代為消毒)
18.交通部政府補助方案,不得與旅展「買一送一」方案同時使用。
19.宜蘭縣政府公告管制辦法,規定一般住宅、農舍及連棟式民宿,每晚10時至隔日上午8時禁止喧嘩、烤肉、或使用擴音設備擾民,違規干擾住戶,將依「發展觀光條例」開罰1萬至5萬元。


{ 退訂延期 }

*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 ( 以中央氣象局宣布為準則 ),可全額退回訂金或保留六個月。
*颱風的改期或取消以宜蘭或住客居住地的路上颱風警報為主,不可因下雨或天氣不佳為由而改期或取消。
*變更住宿日期請於14日前通知,設計師的家將為您保留訂房三個月,如未於14日前通知者,
而造成其他候補房間者之損失,將只能退還部份訂金ㄛ。
*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:(依據消保會規定)
a.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,可退回全部訂金
b.預定住宿日前7~14日取消訂房,可退回50%訂金
c.預定住宿日前4日~6日取消訂房,可退回40%訂金
d.預定住宿日前2日~3日取消訂房,可退回30%訂金
e.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,可退回20%訂金
f.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訂房,不退回訂金